我是一个披着人皮的色狼


我承认我是一个披着人皮的色狼,在别人眼里我永远是那种阳光,很正经的男生。可是我的心里很阴暗很变态。

自己每天都能摸到一两个女生,当然女神级别的少些,但偶尔也能碰到,大部分都是5分左右还算好看一些的,毕竟女神级的很少有做公车的,但从没被激烈反抗或给弄急眼的,大部分还会陌陌的配合。自己总结了一些经验,分享给大家

首先,要做一个受欢迎的色狼。
不管你长得帅不帅,都要把自己打扮的利索干净一些,我每天出门前都洗头,很多小女生对干净的男生没有一点抵抗力。所以骚年们,专业点,收起你们那些猥琐扮相,把自己收拾利索以后再出来。

我要先说明一点,不要把h小说里面的套往现实中来,实际点,在公车上不可能有太大尺度的动作。爽爽得了,不要越线,这是第二条建议。要尊重女生,不要去试图挑战她们的底线,动作恰当,她会欣然接受,还会陌陌的配合你,所以高等级的色狼,爽的不是急吧和手的触感,是征服的快感

举个例子,我之前碰到过一个女的,长的还蛮漂亮的,看她的穿着像商场的售货员,应该是卖衣服或是化妆品的,皮肤细白,身材诱人,好几次跟一起上车,每次我都站她旁边,手里拎着包放他屁股旁边,暂停下第三条建议来了,坐车的时候手里拎点东西,手里什么也么有就放下边,一眼就看出你是个色狼,还会防这你。言归正传,每次我都是把手背贴在她屁股上,随着车的晃动还可以用手背揉弄下,人多的时候还可以紧紧的贴在她屁股沟,偶尔蹭蹭她的下面,还能感觉到她的热度,可是她总是装的诺无其事的样子,偶尔她会看我一眼再若无其事就像看旁边的陌生人,偶尔她还会做出赶时间的样子,这时候她屁股会动两下,就像是磨蹭我的手。直到有一次,我把手翻了过来,手掌握住她的屁股,手指轻轻的摸弄她的腿根和阴部的位置。她的脸色瞬间冷了下来,躲开了我,再以后,我们的这段美好关系就结束了,再见到她总会躲开我。感觉潜台词就像是,赏给你的你能要,要多了就什么也没有。

所以再给大家一条建议,最好用手背,不要用手掌,这是我后来又通过几次实验得来的结果。

接着更,再说个,
就上周五早上上班遇到一对小情侣,女的主动往我身边蹭,而且看到她多看了我几次,但是我的手明显在她男友的视线内,所以这时候必须开启装逼模式,装出一副正人君子的摸样。反正车要开半小时呢,等待机会再下手。所以一直是她的屁股时不时的碰下我的腿部,而我一直在陌陌的装逼。一会她男友竟然提前下车了,好了,这就是忍耐和等待得来的收获。对于这样的女的,你可以适当的放开下尺度,但也不要太大,而我只是摸了她的屁股,股沟,再顶顶她而已,而她非常的配合,甚至帮我挡着,她的裤子是那种薄料的,我的手背直接塞进她的屁股沟内,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屁股的柔软,我甚至感觉到手指触到了她的肛门,感觉到屁股的收缩。但没碰到阴部,她个子有点矮,手到屁眼那已经是极限了。这样一直到下车,骚年们,不要再想别的什么了,什么下车去开房什么的全是狗屁,就算是再骚的女生一般也不会去开房,因为大早上都有各自的正事只是在路上寻求点刺激罢了,然后各走各路。

所以,第四条建议:不要相信h小说里的情节,要谨慎,不要给自己找麻烦。忍耐和谨慎是一个色狼最可贵的品质。还有又验证了最重要的第一条,把自己打扮的干净利索精神的,才会有猎物自己送上来。